导航 取消
耳后长了一个包,很疼,肿得厉害!好几天了也
王永军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常见病,妇科常见病

耳后长了一个包,很疼,肿得厉害!好几天了也不好,自己还在哺乳期!怎么办?请问长得是什么?

根据你现在出现的表现考虑是耳后淋巴结炎的表现引起的,最好多喝水观察体温的变化,同时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罗红霉素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必要时点滴菌必治,清开灵,炎虎宁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这是淋巴结么?

这是淋巴结么?

这是淋巴结么?

考虑是毛囊炎或是囊肿感染的表现

哺乳期能用药么?

上述的药物可以的

喔,好吧

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