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月了,最近添加了果泥和米粉。最两天一到吃奶粉的时候宝宝就哭,好像牙痒痒一样,把我手指头塞他嘴里他就用力的咬,妈妈说好像叫什么:马牙子,一吃奶就是这样,怎么办?
你好,综上所述可能是要长牙了,难受闹得,买个磨牙垫就没事了,
能不能是鹅口疮呢?不吃奶的时候一点也不闹
鹅口疮孩子嘴里粘膜上有白色的斑片不规则的,剥脱后局部粘膜红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