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小孩下面挣开了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大夫'我生小孩下面挣开了'缝针的最外面那层线掉下来了'可是里面缝的到现在21天了还是没有好''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办法能好的快点吗??

您好,你会阴部缝线21天还没有吸收,考虑局部吸收可能性不大了,需要到医院进行拆除的,你复查过局部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用拆线的''我还在做月子

拆线疼吗?平时站着的时候下面就会有些疼'是为什么啊?

你现在已经21天了,如果能够看到缝合线,最好是拆除比较好的,很快的。

'缝针的地方特别痒, 每天都要拿洗液洗才能好,一上厕所就又痒了'什么原因啊?

应当是局部缝合线不吸收导致的,所以,还是到医院看一下比较好的。

医生'我还没有满月'还在母乳喂小孩'可不可以吃香蕉?

尽量还是不要吃为好,防止对肠胃和牙齿恢复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