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下面挣开了'缝针十多天还是不好?还有些痒'有些疼'请问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分娩侧切伤口没有愈合,建议可以用碘伏消毒处理,最好到医院检查后处理的。请问还有裂口吗?
没有''裂口都缝上了
那问题不大的
都12天了'大概要多久才可以好?
两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