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给我开了止血药,大姨妈来了,还要接着吃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医生给我开了止血药,大姨妈来了,还要接着吃吗

您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建议经期是不能吃止血药,会加重经量的后果,期间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及时清洗阴道污垢,以免导致炎症感染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月经结束后还要继续吃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