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晚开始,左眼下睫毛部分就觉得难受,按着感觉肿了,稍微用力眨眼,闭眼都会痛.这是怎么回事
考虑是出现了局部的损伤的情况的,可以考虑进行局部的热敷、按摩处理减轻症状的,可以服用芬必得治疗减轻症状的
可是眼睛没有那里受伤阿,
嗯,可以进行暂时的热敷、按摩观察效果的
恩,先试试。新年快乐
不客气,新年快乐
不行阿,左眼的内眼角很氧,也是内眼角下面部分肿起来的
可以使用诺氟沙星眼药水进行滴眼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