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多次人流的影响
武运芳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北京炼焦化学厂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杂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我是9月9号做的人流'现在又怀上了。我想打掉。请问可以吗。要是打掉就在半年没打了两次这对以后生孕有什么影响

你好,多次做人流多女性来说不光是以后能不能怀孕的问题。对自身的身体是极大的伤害。身体虚弱一旦感染可以导致多种妇科疾病。建议你慎重。以后要注意一下做些防护措施。保护自己。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能做吗

建议你到妇科先做检查。没有危险大夫会帮助你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