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做过两次人流手术了,十月份刚做过一次,现在又不小心怀孕了,由于种种问题还要做人流,请问会对身体造成多大的影响?
多次人流对子宫是一种损伤,更何况距离如此之近。多次人流会使子宫壁变薄,可能导致不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