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觉脸上的皮肤很薄,还老长痘
宋建立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银屑病

感觉脸上的皮肤很薄,还老长痘,挤出来有白色的颗粒,请问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药物可服用治疗吗

虚火过旺,有引起痤疮的可能,建议你多喝水、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B6、丹参酮胶囊治疗,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