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16岁的女生,我的脸上皮肤很薄,有红血丝,一年四季好像都是这样的,这种情况有好几年了,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做使自己的皮肤慢慢修复呢?
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涂抹一些维生素E软膏,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蔬菜与水果,少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几天看看。
哦,维生素E软膏那里有的买?药店有吗?
有的
那一天要涂多少?早晚都要涂吗?可以说具体点吗?我还是不太懂,谢谢啦
一次就好了早晚都可以的
哦,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