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半个前因为咳嗽厉害进医院检查说是喘息性肺炎,需要住院治疗。1月19号住院,22号又开始拉肚子、呕吐,24号咳嗽和拉肚子都有所好转,2月5号出院,当天又有拉肚子的现象,吃了思密达和鸡内金止住了,第二天又给他喝了牛奶又开始拉肚子。继续用思密达,7号因过年带宝宝回家,又开始拉肚子,晚上又开始咳嗽,8号开始发高烧,昨天晚上11点又住院了。咳嗽、呕吐、拉肚子,发烧的症状都有,紧急咨询我要如何护理,现在只给他吃米汤和米糊,但是他又饿得哭!跪求医生支招护理知识啊!!
根据你的描述孩子是到了胃肠感冒啦,可以给孩子喝少量藿香正气滴丸,在吃些儿童版的安瑞克,还有别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