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月的宝宝昨天腹泻拉肚子15次,去医院看了,配了布拉氏酵母散菌。和头孢克肟颗粒。今天到现在为止又拉了9次。感觉没有好转。怎么办?今天还吃过两次史密达。急!
病情分析:发现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 意见建议:小儿腹泻吃思密达妈咪爱都行,如果情况严重可以配合一些消炎抗菌治疗,如常用的小儿磺胺甲恶唑颗粒,利宝颗粒,另外注意水分补充
大便化验是肠炎。今天还吐了四次的。拉九次。胃口也不好。吃腹泻奶粉还是拉。
你好,建议服用小儿利宝和思密达治疗,
脱水是什么症状?宝宝很爱喝水。就怕脱水。
一般说的脱水会有口渴,多饮,尿少等情况。
现在就是这个情况。还精神萎靡。又睡着了。不知道要不要去医院。
您好,这是脱水了,建议积极去医院补液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