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7个月的宝宝严重腹泻怎么办?急!
陈杰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普通内科

17个月的宝宝昨天腹泻拉肚子15次,去医院看了,配了布拉氏酵母散菌。和头孢克肟颗粒。今天到现在为止又拉了9次。感觉没有好转。怎么办?今天还吃过两次史密达。急!

病情分析:发现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 意见建议:小儿腹泻吃思密达妈咪爱都行,如果情况严重可以配合一些消炎抗菌治疗,如常用的小儿磺胺甲恶唑颗粒,利宝颗粒,另外注意水分补充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大便化验是肠炎。今天还吐了四次的。拉九次。胃口也不好。吃腹泻奶粉还是拉。

你好,建议服用小儿利宝和思密达治疗,

脱水是什么症状?宝宝很爱喝水。就怕脱水。

一般说的脱水会有口渴,多饮,尿少等情况。

现在就是这个情况。还精神萎靡。又睡着了。不知道要不要去医院。

您好,这是脱水了,建议积极去医院补液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