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两个手术一起做的,过去十天了、下体还有小量血流出、不象平时月经那么鲜红,类似棕色、却有很大的血腥味、怎么回事?
你说的情况是不在正常的范围内的,对于这样的问题最好是选择去医院的妇科复查一下B超看看较好的,主要是通过B超确定子宫恢复的情况,再就是是否有宫内残留或者是淤血的问题
为什么做完手术还有残留、淤血?
这个是有可能的,有时候人工流产清理的子宫内不一定完全干净,淤血的话有可能是受凉或者是子宫内膜脱落没有完全排出导致的
不去检查、有影响么?
或者手术后一个月去检查?
如果是不去检查的话无法确定子宫恢复的情况
时间过长的话对身体不好的,万一有淤血或者是残留的话时间过长不服药有可能需要清宫的
我手术结束后,第二天就没有进行治疗,会不会是感染什么的?
这个是有可能的,术后没有服用抗炎的药物吗?有没有服用益母草冲剂治疗?
一般象B超检查多少钱?我两个手术花了7千多、还是部队的医院,是不是被骗了?
服药了,开了400多的药,没吃你说的那种
B超检查的话费用大约是在50–150元左右的
都是什么药物?
头孢呋辛酯分散片
这个是消炎的
红花什么,这个具体忘记了
还有洁肤净洗剂
恩,应该是抗炎和活血化瘀的药物,继续服用吧,最好是能够选择定期的复查B超看看的
那我人流手术1200、宫颈手术4000多,是不是很贵?
我B超去另一家医院,没事吧?
人工流产是无痛的吗?宫颈手术是采取的利普刀吗?
是无痛、宫颈的不知道、她说是最好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应该是不贵的,属于正常收费吧,一般三甲或者是省级的医院是这个收费的
噢噢、那我去别的医院检查、没事吧
这个是没事的,只要是正规的医院就可以的
我手术前一天就流产了、医生说,大的东西都流掉了,还有残留的就手术了、我没有剧烈运动、只是情绪有点紧张、怎会流产?
做了手术,会影响以后生育么?影响大么?
导致流产的病因比较多,这个需要根据医生检查的结果确定的,比如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都容易导致流产的
宫颈手术恢复后早期不允许生育的,这个需要看宫颈以后恢复的情况决定的
这个她并没有告诉我,当时又做了B超、图片上看不见小小的肉团、就有点颜色的光线、医生就说大的东西流掉了,没有原因、我很困惑
恩,这个等下次怀孕之前做一下优生学检查和其他相关性的检查看看吧
我再过4年生小朋友、是不是不可以顺产?
这个不一定的,到时候宫颈恢复正常的话是可以的
哦,和自身体制、营养,关系大么?
这个关系不大的,多少有些牵连,等这次术后痊愈再观察看看吧
我做了宫颈手术,怎么控制不复发?月经过后要用什么药清洗?平常个人卫生,我都有注意
这个防止复发的话需要术后早期的抗炎治疗和定期的复查,再就是平常保持外阴的卫生较好的,男性也是需要注意卫生的,可以使用妇炎洁洗液清洗的
好的,我男朋友包皮过长、是不是对我身体不好?
是的,男性最好是采取包皮环切术较好的
哦,谢谢医生、这么晚、麻烦你、我过完年去检查,另外祝您新年快乐
不客气的,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谢谢
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