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为什么我人流、宫颈糜烂手术后、老是不受控制有尿流出来?
你好,这种情况出现多久了?你手术以后没有到医院复查吗?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看看的,平时izhuy个人卫生。
我手术今天第六天、手术后第二天就有这样的情况了、因为后期治疗还要很多钱、就没去治疗了
严重么?为什么会这样?时间长了、会改善么
那需要检查看看的
那术后多久去检查
一般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
一周以后
一般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
流产导致的、
情况严重么?现在感觉流出来的水有味道、怎么回事?
有点炎症可能
自己可以买药吃么?什么药?
吃点妇科千金片吧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