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宫颈糜烂手术后问题
张玉静医师
妇产科-妇科 日照关爱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流产、白带异常、怀孕、出血、人流妇科炎症、孕妇

医生、您好!为什么我人流、宫颈糜烂手术后、老是不受控制有尿流出来?

你好,这种情况出现多久了?你手术以后没有到医院复查吗?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看看的,平时izhuy个人卫生。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手术今天第六天、手术后第二天就有这样的情况了、因为后期治疗还要很多钱、就没去治疗了

严重么?为什么会这样?时间长了、会改善么

那需要检查看看的

那术后多久去检查

一般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

一周以后

一般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

流产导致的、

情况严重么?现在感觉流出来的水有味道、怎么回事?

有点炎症可能

自己可以买药吃么?什么药?

吃点妇科千金片吧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