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用体力过度、喝水,吃饭都会心慌,心悸,大量流汗,病态流汗(头、颈,背部)(大量)很不舒服,太难受了,做一些常规检查好像都是正常的,我最近看了中医,开始他给我开了身体虚的中药,后来见我流汗厉害他天天给我把脉他说是心脏冠状动脉堵塞,我不太信,想去确诊一下,请问一下这个症状去医院做什么样的检查能确诊!谢谢
检查心脏问题,到心脏内科检查,首先做心电图,看看是否有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必要,
之前做过心电图,是正常的,慌的时候想做,可是到医院排队就不慌了。
以后心慌的时候,到社区检查就好了的。
哦谢谢
一定要做心电图吗?
心电图是检查心脏疾病的基础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