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医院检查想问下是否有什么不好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想了解下我发的彩超是否有什么异常

你好,这里没有看到你发的彩超检查结果,方便在上传一下图片,为你指导。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好谢谢

看到了正常的。

这下收到了吗

那还要注意什么了,羊水正常吗?我但心宝宝有什么缺陷,下次还要做什么检查了,这次做的算是三维彩超吗?

看到了,是正常。

没有不适一个月产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