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下我发的彩超是否有什么异常
你好,这里没有看到你发的彩超检查结果,方便在上传一下图片,为你指导。
好谢谢
看到了正常的。
这下收到了吗
那还要注意什么了,羊水正常吗?我但心宝宝有什么缺陷,下次还要做什么检查了,这次做的算是三维彩超吗?
看到了,是正常。
没有不适一个月产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