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医院检查想问下是否有什么不好
付忠娃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对早孕及妇科科的疾病得诊断描述做详细的解释。如早孕,卵巢囊肿、盆腔炎等疾病。

想了解下我发的彩超是否有什么异常,要不要注意那些问题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是正常的报告,这个时候的胎儿应该是在20周左右的,这基本都是正常的,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定期做孕检。祝你好孕。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羊水正常吗?我但心宝宝有什么缺陷,下次还要做什么检查了,这次做的算是三维彩超吗?

羊水是正常的,一般的到6个半左右左四维彩超,到32周看胎位,再就是后期要注意胎动,胎盘的功能等要定期的做孕检的。

哦,谢谢!那现在有胎动的感觉是正常吧,

那下次去医院检查,须要做那些检查

这是正常的。

那下次去医院检查,须要做那些检查

上面和你说了。

哦,谢谢,这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让我过三十七在去检查,有必要吗,真好是宝宝二十六周不到

在32周看胎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