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避孕药后一个月内是不是一定会来俩次月经?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以前吃过几次避孕药,隔天都会再次少量出血2~3天。我是5月24号来月月的,29号干净的,6月1日同房意外体射后吃了避孕药。但是三天过去了,还没有出血迹象。是不是吃了药后一定会一个月来俩次呢?大概间隔几天?我这种情况现在应该怎么办呢?含泪拜谢!

你好,用紧急避孕药有可能引起撤退性出血,也有不出血的,观察看看,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用早孕试纸试试,排除怀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z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