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过几次避孕药,隔天都会再次少量出血2~3天。我是5月24号来月月的,29号干净的,6月1日同房意外体射后吃了避孕药。但是三天过去了,还没有出血迹象。是不是吃了药后一定会一个月来俩次呢?大概间隔几天?我这种情况现在应该怎么办呢?含泪拜谢!
你好,用紧急避孕药有可能引起撤退性出血,也有不出血的,观察看看,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用早孕试纸试试,排除怀孕。
z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