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避孕药后一个月来两次月经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因为吃避孕药一个月内来两次月经,12月21号来的月经月经结束后1月1号服用了避孕药,1月8号又来了一次月经量少来了3天,正常吗?下次来月经会是什么时候?

您好,这是正常的,就说明避孕成功了,下次月经要在2月8号左右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