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七个多月了,我还喂着他,昨天我俩都发烧,他37度多,我38度多点,请问我能吃什么药不耽误喂孩子?
你好,宝宝的体温37.5以下都属于正常。如果你有感冒你应该带口罩避免传染给孩子。目前38不需要治疗,晚上盖厚些喝碗浓姜汤出一身汗就可以了。
哦,那孩子还用穿厚些捂汗吗?刚才睡觉之前给他量的是37、7度!我是38度1。喂奶不要紧吗?
孩子不用的,孩子需要少穿点,他对环境温度很敏感,出多了会引起捂热综合症,那是很危险的
哦,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麻烦问你一下,姜汤是只放姜吗?我咳嗽可以熬的时候放些梨吗?
咳嗽的之后可以煮冰糖雪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