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发烧38度吃什么药
林冲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儿科、新生儿科疾病。新生儿病理性黄疸、新生儿肺炎、低体重儿、蚕豆病、儿童肺炎、毛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腹泻病。

宝宝七个多月了,我还喂着他,昨天我俩都发烧,他37度多,我38度多点,请问我能吃什么药不耽误喂孩子?

你好,宝宝的体温37.5以下都属于正常。如果你有感冒你应该带口罩避免传染给孩子。目前38不需要治疗,晚上盖厚些喝碗浓姜汤出一身汗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那孩子还用穿厚些捂汗吗?刚才睡觉之前给他量的是37、7度!我是38度1。喂奶不要紧吗?

孩子不用的,孩子需要少穿点,他对环境温度很敏感,出多了会引起捂热综合症,那是很危险的

哦,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麻烦问你一下,姜汤是只放姜吗?我咳嗽可以熬的时候放些梨吗?

咳嗽的之后可以煮冰糖雪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