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是吃母乳的,也吃奶粉,以前喝奶粉也不拉,我前几天因为咳嗽输了三天液体,后来宝宝一喝奶粉就拉,不喝就没事,请问是怎么回事?
您好.宝宝一喝奶粉就拉肚子估计是乳糖不耐受.应少量多次摄入乳制品。不宜空腹饮奶。可以服防腹泻乳粉或者羊奶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