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六个月了,近十天只要一喝奶粉就拉肚子,水状的,有时有些像蛋花状…吃米胡就不会。请问这是怎么了,奶粉是一直喝的牌子,没换过
你好,这是肠炎,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小儿硫酸庆大霉素颗粒、妈咪爱等药物治疗。
奶粉不能喝吗?我带宝宝看了中医,之前去医院看了,没有效果,开了些蒙脱石散
及时服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