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六个月了,近十天只要一喝奶粉就拉肚子,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宝宝六个月了,近十天只要一喝奶粉就拉肚子,水状的,有时有些像蛋花状…吃米胡就不会。请问这是怎么了,奶粉是一直喝的牌子,没换过

你好,这是肠炎,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小儿硫酸庆大霉素颗粒、妈咪爱等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奶粉不能喝吗?我带宝宝看了中医,之前去医院看了,没有效果,开了些蒙脱石散

及时服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