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前几天吃了一片避孕药,过了不到两天它就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我前几天吃了一片避孕药,过了不到两天它就来月经了,可是我刚好了不到十天呀,它怎么又来了呢,而且这次时间还长,每次三天就好了,现在已经五天了,还没有好,还肚子疼,这是怎么回事呀

您好,这是正常的,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这就说明避孕成功了,出血时间会持续一周左右的,但是此避孕药是不能常吃的,一年只能吃三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