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上个月服用了一片避孕药 来了两次月经 上个月来了一次月经 这个月从昨天上午开始就反胃打恶心 又吐不出东西 我有胃炎 前几天上午吃早饭都在10点多才吃 是怀孕还是胃炎发作?
你的问题应和避孕药的情况引起的,应注意饮食的调整,应该是由于胃炎引起的,可以用温胃舒,左金丸,健脾丸等
嘴巴吃过东西后 过一会儿又会没味道 感觉有点苦苦的 干呕是怎么回事?
最近早饭吃的有点晚是不是也有关系啊?
早饭的问题有很多的关系,干呕和咽炎有关
那不是怀孕吧?
而且嘴巴老有口水分泌出来
是不是因为刚才晚饭吃了萝卜干跟带鱼的缘故?
对,和你的饮食有关系,怀孕最近没有性生活就不会
我上个月的月经是28号结束的 这个月1号有过性生活 不过带套了
我嘴唇很干 舌苔发白 口水分泌多
不对 是舌苔发黑 有点苦
嗯,应和脾湿热
早上起来舌苔发白 有点粗糙 大便很稀的 怎么回事
嗯,是脾虚,可以用参苓白术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