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上个月服用了一片避孕药来了两次月经上个
文金明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邯郸大学校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胃病腹痛,中风偏瘫,食道癌症、胃部的疾病,风湿病,男科:阳痿早泄,遗精,前列腺的疾病。心理科:抑郁症,心理障碍等。

我上上个月服用了一片避孕药 来了两次月经 上个月来了一次月经 这个月从昨天上午开始就反胃打恶心 又吐不出东西 我有胃炎 前几天上午吃早饭都在10点多才吃 是怀孕还是胃炎发作?

你的问题应和避孕药的情况引起的,应注意饮食的调整,应该是由于胃炎引起的,可以用温胃舒,左金丸,健脾丸等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嘴巴吃过东西后 过一会儿又会没味道 感觉有点苦苦的 干呕是怎么回事?

最近早饭吃的有点晚是不是也有关系啊?

早饭的问题有很多的关系,干呕和咽炎有关

那不是怀孕吧?

而且嘴巴老有口水分泌出来

是不是因为刚才晚饭吃了萝卜干跟带鱼的缘故?

对,和你的饮食有关系,怀孕最近没有性生活就不会

我上个月的月经是28号结束的 这个月1号有过性生活 不过带套了

我嘴唇很干 舌苔发白 口水分泌多

不对 是舌苔发黑 有点苦

嗯,应和脾湿热

早上起来舌苔发白 有点粗糙 大便很稀的 怎么回事

嗯,是脾虚,可以用参苓白术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