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过人流后月经不规律。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做过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是50天以后,月经总共来了10天也比较长,月经先是量很少到后来量很多,现在第二次来月经又延迟了,现在过了一个多月第二次月经还没有来,请问这么不规律是正常的吗?什么时候会恢复正常呢?

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妇科炎症,考虑是体虚引起的,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治疗一下的,一般3个月左右月经可以恢复正常的,不必担心,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8次对话

第一次月经完了以后头五天同房没有做防护措施,考虑到是前七后八,请问有可能是再次怀孕了吗?月经刚完的头几天没有做防护措施怀孕几率大吗?

目前你的情况,不一定是怀孕,考虑是月经不调

哦,这几天肚子总有像快来月经的感觉,但是就是还没有来,以前月经每个月非常准时,所以现在不规律让我很担心。这次是第一次做人流,以前没有做过,而且做的是宫腔镜的,对身体伤害最小的,做了手术七天以后复查说流的很干净,子宫没什么大的影响,到现在差不多三个月了,就来了一次月经,第二次还没来,真是急死了,以后我会恢复正常的吗?

目前你的情况,建议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看看,是否正常,目前排除体虚引起的,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试试

去医院检查激素六项可以知道我什么时候来月经吗、?

看看是否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如果是可以口服黄体酮的

哦,好的,我马上去医院检查下,谢谢医生。

嗯检查一下,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再联系,祝你健康

到医院检查说子宫内膜比较厚,有1.1厘米

可能快来月经了吗?

考虑是月经将来的现象

好的,这样我就放心了!

人流后时间很短怀孕了对身体不好吧?

嗯,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再联系,新年快乐

多久以后可以再次怀孕?一年以后吗?

需要间隔半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