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一月份检查出有胆囊息肉,直径0.2~0.3mm,今天发现我脚面长一囊包,后腰处捏着有一块僵硬感,摸起来捏着都不痛不痒,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回事。
你的情况与胆囊息肉没有直接的关系,疼痛吗?肢体软吗、局部皮肤的颜色有没有改变呢、
脚上的是软的,一小片,腰部是摸着有些僵硬,都不痛不痒的,皮肤也没啥异样
密切观察,必要时做B超检查
这一般有什么征兆呢?
有可能是脂肪瘤的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