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一月份检查 出有胆囊息肉,直径0.2~0.3mm,脚面长一囊包,后腰处捏着有一块僵硬感,摸起来捏着都不痛不痒,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图片并未见有囊包啊,这个字面描述一下部位,对于胆囊息肉饮食注意清淡一些,做好复查,严重的有症状的增长的需要手术去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