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50多天前摔了一下,手腕骨折了,到医院检查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50多天前摔了一下,手腕骨折了,到医院检查了 固定了还吃了消炎药和活血化淤的药,昨天到医院拍片,骨折的位置有1.5厘米左右的范围有些发黑,医生建议继续吃要并且撤板,我想问下骨折的位置发黑是什么原因,撤板可以吗?

你描述的症状考虑还是属于外伤等会造成,及时的结合外科检查,对症治疗,暂时可以撤板,继续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