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两天前我去医院检查了,说是得了气管炎
吴龙祥医师
肿瘤科-肿瘤外科 南通市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原发性肝癌、胃癌、肠癌、胰腺癌、甲状腺癌、乳癌等的诊治。

医生,两天前我去医院检查了,说是得了气管炎,这几天不那么难受了气短了,不过有时咳嗽出黄痰里面还伴有血丝……什么情况啊医生…谢谢您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出现黄痰,血丝这些情况是因为气管炎伴感染的缘故,最好去挂吊水好的会快些。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还得挂吊瓶啊?吃药能好么?

吃药时间长哦。

我在吃莲花清瘟颗粒跟肺力咳胶囊还有罗红霉素胶囊…这些行吧?

可以的,不过必须多喝水。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