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多月的女孩,嘴巴里上面有个白色颗粒,不知道是什么,请问医生有没什么关糸,是什么东西,如何治理,谢谢。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考虑口疮表现,建议你注意 观察,可以服用口炎清颗粒,b2治疗,局部西瓜霜喷剂外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