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婴儿嘴巴里面长了鹅口疮,每次吃奶都会闹,请问宝宝是因为鹅口疮痛所以吃奶才闹吗?用什么办法鹅口疮才会好啊
病情分析:你好,宝宝是因为有鹅口疮吃奶才哭闹的,因为鹅口疮是很疼的,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制霉菌素油栓进行治疗,多喝水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