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已有两周,被诊断急性气管炎,有痰,白天咳嗽多,晚上偶尔几声,胃口差不肯吃奶,粥也吃不多。发烧了三日,昨天出疹退烧了,有点拉稀,一天两三次,正在出牙,孩子七个半月
现在的情况考虑是有支气管痉挛或是慢性支气管炎导致的,现在的情况注意保暖,可以服用鲜竹沥和阿奇霉素,异丙嗪颗粒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血分析和胸片和支原体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