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5个月白天一直吐,晚上遇点风寒发烧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您好!我怀孕5个月白天一直吐,晚上遇点风寒发烧38度多,需要去医院吗还是物理降温?怎么降温?

您好,您这个情况可能主要是感冒引起的发烧症状,建议您可以吃点梨子炖冰糖和,多喝水,体温可以使用酒精擦头额,腋窝,腹股沟,手掌心,足底等部位达到降温的目的,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您好我用冷水掺白酒冷敷额头腋窝一个小时感觉也没降下多少身上还是发烫,如果一直烧不退,这个情况不会不会影响孩子呢?谢谢

是需要不断擦身体的我说的这些部位的哦

好的,昨晚冷敷后测体温37度多今早醒来体温又38.2继续冷敷!可以喝姜汤吗请问?

可以喝

谢谢

不客气

在吗医生

今天上午去医院医生让喝999感冒冲剂,下午就不发烧了,但现在又是发烧37.5怎么办刚喝了一包冲剂,还用喝姜汤吗担心晚上再发高烧!37.5是用冷水敷还是温水敷

低烧就不需要降温了

好的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