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床没胃口吃早餐,吃早餐吃了一点就有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早上起床没胃口吃早餐,吃早餐吃了一点就有想吐的感觉,刷牙时有想吐的感觉,我想增肥,怎么吃也不肥,本人1.65米,只有95斤。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胃疼、胃酸、嗳气、打嗝、呃逆等症状你的情况我建议你要清淡温热少量多餐易消化饮食,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阿莫西林胶囊和克拉霉素片治疗至少4周看看的,祝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