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床没胃口吃早餐,吃早餐吃了一点就有
薛叶红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阴道炎

早上起床没胃口吃早餐,吃早餐吃了一点就有想吐的感觉, 刷牙时有想吐的感觉,我想增肥,怎么吃也不肥,本人1.65米,只有95斤。

您好;呕吐似乎是有胃病,建议去医院检查,必要时做个胃镜以帮助诊断。当然,保险起见,做个心电图也是需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