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是我月经的第三天,当时带套同房了,之后小肚子就有点隐隐的疼,然后4月3号月经结束,完全干净,后同房几次,4月8号肚子开始变疼了,并且有点出血,当时牙疼吃了四天的头孢克肟加奥硝唑,后来肚子还是疼,中间药停了两天,4.14开始去医院治疗,医生开的头孢克肟康妇消炎栓妇科千金
您好
你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经期同房后引发盆腔炎的可能性大,建议遵医嘱足疗程服用头孢克肟,配合康妇消炎栓及妇科千金片治疗,用药期间避免同房、注意休息,若腹痛加重或出血就要复查
我已经吃药快二十天了,怎么还是疼
按压疼在吃过药后多久才能消失
用药近20天仍有腹痛,可能是盆腔炎未彻底控制、用药疗程/方案不足,也可能合并子宫内膜异位症、肠道问题等其他病因,建议尽快复诊复查妇科超声+血常规,评估炎症控制情况
一开始医生只给开了头孢克肟,没开多西环素和奥硝唑,导致我现在头孢已经吃完14天了,多西环素和奥硝唑还有6天的药没吃,是不是吃完会好,还是说已经吃了这么久的药,还没好,说明药不对
您的这个情况是前期单用头孢抗菌覆盖面不够、用药搭配不全导致没压住炎症,把剩余6天的多西环素和奥硝唑规范吃完,再配合中成药,疼痛大多会逐步好转。
好的,谢谢
不谢不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