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我妹妹左下最里面的牙蛀了两年了,都烂光了,之前都没疼过,昨天晚上开始牙疼,今天左下和左上的牙龈肿的很厉害,都影响咬合了,请问现在可以吃哪些药房能买到的药呢?谢谢!(20,女,上海市-静安区)
陈方明主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擅长各种错颌畸形矫治各种义齿修复颌面部手术治疗,牙体牙髓病治疗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您好,我妹妹左下最里面的牙蛀了两年了,都烂光了,之前都没疼过,昨天晚上开始牙疼,今天左下和左上的牙龈肿的很厉害,都影响咬合了,请问现在可以吃哪些药房能买到的药呢?谢谢!(20,女,上海市-静安区)

可以吃点头孢类的,甲硝唑,穿心莲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用嗽口水嗽口

吃了头孢类的千万不要喝酒。

对,需要充分休息。

同时多饮水

999和清花连瘟胶囊一起吃么?

可不可以一起吃

这两天都在吃胶囊,没吃999

对,不用一起吃,吃连花清瘟胶囊

好的,谢谢,如果一直这样我该怎么办?好吓人[撇嘴]

不是疤痕,这个过一段时间就掉了

之后会变得完全没什么印记吗?

一般都会消退,如果一个月后没有消退可以用点氢醌乳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