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您好,我妹妹左下最里面的牙蛀了两年了,都烂光了,之前都没疼过,昨天晚上开始牙疼,今天左下和左上的牙龈肿的很厉害,都影响咬合了,请问现在可以吃哪些药房能买到的药呢?谢谢!(20,女,上海市-静安区)
可以吃点头孢类的,甲硝唑,穿心莲
用嗽口水嗽口
吃了头孢类的千万不要喝酒。
对,需要充分休息。
同时多饮水
999和清花连瘟胶囊一起吃么?
可不可以一起吃
这两天都在吃胶囊,没吃999
对,不用一起吃,吃连花清瘟胶囊
好的,谢谢,如果一直这样我该怎么办?好吓人[撇嘴]
不是疤痕,这个过一段时间就掉了
之后会变得完全没什么印记吗?
一般都会消退,如果一个月后没有消退可以用点氢醌乳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