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54天,做B超看不出胚芽和胎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能保胎吗?求助!
停经五十四天,超声检查看不到胎芽和胎心,此种情况考虑胚胎发育异常,建议终止妊娠,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能保胎吗
现在考虑保胎意义不大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