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一直不舒服,还有少量流血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主要考虑为胎停的可能性,建议去医院检查,必要时是需要流产的。
医生您好,这种情况是停胎的可能性大么?
看到有很多人出现这种情况,不过也有很多过段时间长出来的,去医院检查过了,医生给拿的保胎药,会有效果吗?
你好,这个是不说的,保胎药是有一定作用的,目前要静卧休息,加强营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