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这里(右脚食指下方)的发红处是伤口还是色素痣?不确定是怎么出现的,可以摸出轮廓,没有明显痛感,抓/挠/抠之后也没有出血(但好像比原先淡了些,小了些),近两天发现的。 如果是伤口的话,需要打破伤风针吗?昨天还被宠物店的猫蹭了下脚,鞋子是透气布鞋,袜子有小破口,会是猫抓伤的吗
您好
那您觉得需不需要打破伤风针/狂犬疫苗呢?
(基于我的情况
伤口非常的表浅,做好消毒处理,可以不用接种狂犬疫苗
好的谢谢您
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