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问一下这里(右脚食指下方)的发红处是伤口还是色素痣?不确定是怎么出现的,可以摸出轮廓,没有明显痛感,抓/挠/抠之后也没有出血(但好像比原先淡了些,小了些),近两天发现的。 如果是伤口的话,需要打破伤风针吗?昨天还被宠物店的猫蹭了下脚,鞋子是透气布鞋,袜子有小破口,会是猫抓伤的吗
洪智浪副主任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庆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艾滋病,梅毒,乙型肝炎,肺结核,尖锐湿疣,狂犬病,丙型肝炎

想问一下这里(右脚食指下方)的发红处是伤口还是色素痣?不确定是怎么出现的,可以摸出轮廓,没有明显痛感,抓/挠/抠之后也没有出血(但好像比原先淡了些,小了些),近两天发现的。 如果是伤口的话,需要打破伤风针吗?昨天还被宠物店的猫蹭了下脚,鞋子是透气布鞋,袜子有小破口,会是猫抓伤的吗

您好

点击查看8次对话

那您觉得需不需要打破伤风针/狂犬疫苗呢?

(基于我的情况

伤口非常的表浅,做好消毒处理,可以不用接种狂犬疫苗

好的谢谢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