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脸切除色素痣术后第六天 早上睡觉压倒伤口了 还没拆线 没有事情吧
你好,照片给我看看
有没有渗出液
没有
那没事,注意尽量别碰水,早晚用立思丁点涂,别感染就行
好的,谢谢医生
拆线后早晚用积雪苷霜乳膏点涂,抗炎,去色沉
头晕
常规检查一下,帮助诊断
好吧
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