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脸切除色素痣术后第六天 早上睡觉压倒伤口了还没拆线 没有事情吧
朱雷副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淮南市马山传染病医院 擅长:过敏性紫癜,尖锐湿疣,带状疱疹,白癜风,荨麻疹,血管瘤,银屑病,梅毒,淋病,湿疹,疥疮,皮炎,紫癜,麻疹,麻风,艾滋病

右脸切除色素痣术后第六天 早上睡觉压倒伤口了 还没拆线 没有事情吧

你好,照片给我看看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有没有渗出液

没有

那没事,注意尽量别碰水,早晚用立思丁点涂,别感染就行

好的,谢谢医生

拆线后早晚用积雪苷霜乳膏点涂,抗炎,去色沉

头晕

常规检查一下,帮助诊断

好吧

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