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眼衣原体检测是2.37e+4 尿常规显示白细胞+++
您好,具体有什么不适症状了
医生 我这段时间排尿疼痛
平时痒
昨天去医院检查
尿常规白细胞3个+
沙眼衣原体2.37E+04
请问这个沙眼衣原体2.37E+04严重吗
这个需要及时治疗的
严重吗
这个沙眼衣原体
医生在吗
?
需要及时治疗的
平常有没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手淫,性生活频繁,熬夜,比如饮酒,吸烟
你好医生
最近性生活频繁
我检查出这个沙原衣原体
平常久坐吗?
是否要带我女朋友一起去检查
不久坐
我是中医,这边主要是开中药治疗,您的这类问题,需要咨询泌尿外科的医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