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爸得了轻微沙眼,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眼科看了,但是我爸一直对大环内酯类抗菌素过敏,所以使用进口的日本第三一共制药的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我想这种左氧氟沙星对沙眼衣原体有效吗?要用药多久啊?
你好,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对沙眼是有效的
沙眼治疗周期比较长,可能需要两三个月
好的,谢谢老师了。
您客气啦!
家里有药吗?
这也不知道什么病,不知道吃什么药啊
你家里都有什么药啊?
什么都没有
帮忙转诊一下吧,大概是耳石症,看口腔科不太对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