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问下创伤第三天,可以用易孚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涂抹在伤口处,再用医用纱布包扎吗?
你好,
伤口部位可以使用生长因子凝胶,但最好使用油性含凡士林的药膏,再覆盖纱布,要不然会粘住,每次换药很麻烦
可以先使用生长因子,然后再上油膏,再覆盖纱布
好的,纱布可以悬空吗?把伤口空出来?
可以的
但是一般很难做到悬空
不方便哦
疼痛的持续时间及具体的部位?
2到3天 就是在胃下面 胯那块痛
是什么原因?医生
如果是右上腹部,排出胆囊炎?右下腹部,排出阑尾炎及输尿管结石。
不是右边 是左下腹 胯哪里 一咳嗽振的痛 怎么回事?
左下腹部只有肠道。观察一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