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请问下创伤第三天,可以用易孚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涂抹在伤口处,再用医用纱布包扎吗?
郭剑锋主治医师
外科-整形外科 杭州市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1. 埋线双眼皮,三点式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开内外眼角、内路眼袋、外切眼袋,肋软骨耳软骨综合鼻整形。 2.体表肿物、创伤、烧伤、感染造成的缺损、畸形切除修复,3.疤痕增生,疤痕疙瘩治疗。 4.各种美容

医生你好,请问下创伤第三天,可以用易孚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涂抹在伤口处,再用医用纱布包扎吗?

你好,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伤口部位可以使用生长因子凝胶,但最好使用油性含凡士林的药膏,再覆盖纱布,要不然会粘住,每次换药很麻烦

可以先使用生长因子,然后再上油膏,再覆盖纱布

好的,纱布可以悬空吗?把伤口空出来?

可以的

但是一般很难做到悬空

不方便哦

疼痛的持续时间及具体的部位?

2到3天 就是在胃下面 胯那块痛

是什么原因?医生

如果是右上腹部,排出胆囊炎?右下腹部,排出阑尾炎及输尿管结石。

不是右边 是左下腹 胯哪里 一咳嗽振的痛 怎么回事?

左下腹部只有肠道。观察一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