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创伤,红红的,很疼,问一下如何治疗!
李宇鑫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白水县医院 擅长:擅长痤疮,荨麻疹,湿疹,带状疱疹,寻常疣,跖疣,甲癣,体癣,足癣,脱发等疾病

脸上创伤,红红的,很疼,问一下如何治疗!

你好,方便拍张照片看看吗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很疼

怎么办

目前有什么药?

请问我图片上的舌头上的小疙瘩是正常组织嘛

可以吗

脸上创伤,红红的,很疼,问一下如何治疗!

可以,图片来看你的皮肤也没有破损,光用莫匹罗星软膏就可以,表皮生长因子凝胶对于有破口的伤口效果不错

我都一起涂了,没事吧

没事的

外面需要拿纱布或者,创口贴吗?

不用,夏季比较热,包起来出汗还容易感染,按时用药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建议的话莫沙必利继续,另外两个药物换成处方中的药物继续服用。

换成什么药

稍后可见处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