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创伤,红红的,很疼,问一下如何治疗!
你好,方便拍张照片看看吗
很疼
怎么办
目前有什么药?
请问我图片上的舌头上的小疙瘩是正常组织嘛
可以吗
脸上创伤,红红的,很疼,问一下如何治疗!
可以,图片来看你的皮肤也没有破损,光用莫匹罗星软膏就可以,表皮生长因子凝胶对于有破口的伤口效果不错
我都一起涂了,没事吧
没事的
外面需要拿纱布或者,创口贴吗?
不用,夏季比较热,包起来出汗还容易感染,按时用药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建议的话莫沙必利继续,另外两个药物换成处方中的药物继续服用。
换成什么药
稍后可见处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