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岁]尊敬的医生,你好:为什么我的左侧肋骨处偶有鸣声快两个月了,去做了胃镜检查发现胃炎和十二指肠溃疡(疤痕期),还检查出了幽门螺杆菌感染,我已经吃完两周疗程一周了,怎么还有啊?不会是其他的问题吧?
多久了
有没有什么压力
你好
你好
多长时间出现一次呢?
有时候一天,有时候几分钟
感觉自己也不饿
有其他症状吗?
没有呢
这种情况你不要担心,正常人可以出现的,这个是胃肠蠕动以后,肠道里面的食物,还有水,还有气体混合发出的声音
哦哦,好的
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