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7岁]尊敬的医生,你好:为什么我的左侧肋骨处偶有鸣声快两个月了,去做了胃镜检查发现胃炎和十二指肠溃疡(疤痕期),还检查出了幽门螺杆菌感染,我已经吃完两周疗程一周了,怎么还有啊?不会是其他的问题吧?
刘飞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山东颐养健康集团滕南医院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急性胃炎,胃溃疡,非萎缩性胃炎,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支气管肺炎,慢性便秘

[男,27岁]尊敬的医生,你好:为什么我的左侧肋骨处偶有鸣声快两个月了,去做了胃镜检查发现胃炎和十二指肠溃疡(疤痕期),还检查出了幽门螺杆菌感染,我已经吃完两周疗程一周了,怎么还有啊?不会是其他的问题吧?

多久了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有没有什么压力

你好

你好

多长时间出现一次呢?

有时候一天,有时候几分钟

感觉自己也不饿

有其他症状吗?

没有呢

这种情况你不要担心,正常人可以出现的,这个是胃肠蠕动以后,肠道里面的食物,还有水,还有气体混合发出的声音

哦哦,好的

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