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内科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很有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了,可以用点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如吗丁啉等,此外就是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胃病单靠药物是不行的,自身饮食的控制很重要,平时注意避免暴饮暴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面汤、米粥等;忌吃油炸食物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现在有反酸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哦,谢谢

你好,我今天吃过饭,又吃了西瓜,为什么现在肚子好胀,想打嗝又打不出,想吐也吐不出,而且吐涂抹也是粘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