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
是可以吃的
留言给你了
稍后有空评价下
[系统重启, 请医生直接回复患者问题, 不用再询问]
你好,请问还在吗?
在,从单子上能看出多重了吗?
我算一下
好吧
那个什么21酸高医生孕检医生说是检查小孩痴呆傻的,这些我都不懂
一般就是受凉,还有另外一种就是过敏性咳嗽,所以说建议带孩子到医院做一个检查。
感谢你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孩子健康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