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9岁]一个月前在本地三甲医院做过包皮环切手术,近日发现包皮系带向左歪,疲软和勃起时无不适感
你现在想咨询我什么?
包皮系带有点向左歪
担心有问题
一个月前做的包皮环切手术
现在没有不适的感觉
你这个外观是很正
你这个外观是很正常
那像我这种往左歪是正常现象吗
很正常
好的,谢谢医生
没有其他问题我就关闭对话了,和我点个好评谢谢。下次有问题可以继续找我。可以关注我的名片更容易找到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