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29岁] , 医生你好,我目前是孕早期,大概7周,4.1号身上有红点,4.2号皮肤科诊所看医生,她说是风疹,会引起胎儿畸形,让我去打掉,我吓得第二天去市区三甲医院看看,医生让我验血,昨天拿到验血报告,优生方面的检查是正常的,又跑去妇产科医生那里,医生让我先去b超看胎儿情况,如果正常,2周后再去验血看看那个风疹病毒的血值会不会上升。所以我现在对我身体上的这个病很是烦恼,它究竟是不是风疹
不好意思,对于风疹我不专业。另外这个病的确诊需要借助于检查。单纯照片判断不了,
很烫
全身都会
好的谢谢
这是我的验血报告
不好意思,对于风疹我不专业。另外这个病的确诊需要借助于检查。单纯照片判断不了,
建议咨询其它医生,或者等检查结果后复诊
[emoji1f62d]
谢谢医生
可以打客服电话要求退款,重新指定。
不好意思
好谢谢
88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